江苏极端灾害天气首笔赔款到位

  4月30日夜间,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的630个乡镇(街道)“日极”大风达到8级以上,153个乡镇(街道)“日极”大风达到10级以上,部分地区“日极”大风达到15级。强对流天气共造成南通、淮安、盐城、泰州、宿迁地区受灾较为严重。截至5月1日20时,江苏人保财险已接到此次极端天气造成的各类报案25123件,其中车险7500件,家庭财产险、企业财产险等12455件,农险5168件。

  自4月29日收到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起,江苏人保财险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农险条线提前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对广大农户进行防灾减损措施指导,车险、非车险理赔查勘队伍严阵以待,部分受强对流天气影响严重区域的支公司在五一期间自发取消休假,集中力量做好查勘定损,第一时间帮助广大客户排忧解难。

  灾情就是命令。江苏人保财险贯彻地方政府快速理赔、早日恢复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指示精神,发挥央企的责任担当,把救灾理赔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加大理赔力量投入,加快理赔处理速度,帮助灾区恢复生产和生活,成为抗灾救灾的重要力量之一。

关键词阅读:日极大风 极端天气 财产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