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4月29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在海口举办中国太平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座谈会,发布《中国太平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同日,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开业。

  《行动方案》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和金融支持政策,从加强海南机构布局、服务贸易和投资自由便利、支持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民生保障等方面部署了一系列举措和项目。

  海南省副省长兼秘书长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海南自贸港有“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政策优势;有最为开放的贸易投资政策;有最具吸引力的金融政策。海南正成为全球投资兴业的热土,前景可期。欢迎各界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到海南投资兴业。

  中国太平董事长王思东表示,中国太平将坚持海南所需与太平所能相结合,坚持境内与境外相结合,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面深化与海南省政府、各部门、各类企业合作,在海南打造成中国太平产品创新的先行区、医康养和金融科技产业布局的示范区,努力成为金融保险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力量。

  座谈会后,中国太平展示了太平小镇·海棠人家康养社区、三亚太平金融产业港,介绍了太平财险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专属保险产品。

  同时,太平财险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三亚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平 海南自贸港 太平财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