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正式发布 用确定的保障穿越不确定的未来

  后疫情时代,大众对于风险的认知有了深刻转变,保险保障和财富传承需求发生变化。同时客户的健康意识也在疫情之后不断提升,对健康管理服务的关注度更高。2019年推出阳光人寿阳光升终身寿险。产品上市一年多,深受客户的喜爱,为8.3万位客户送去近120亿的保障。

  为更贴合客户需求,阳光人寿对“阳光升”系列产品进行迭代升级,2021年5月1日,“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正式发布。

  更安心——不确定风险下享有终身保障

  “阳光升B款”客户终身享有身故或全残保障,最明显的特点是现金价值每年复利递增,直至终身。保险合同中的 “现金价值表”,清晰地列出了每个保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切实保障客户利益。

  举例来说,30周岁的杨先生为自己投保“阳光升B款”,选择交费年期3年,年交保险费10万元,3年共交30万元。从杨先生投保时的现金价值表可以看出,从第4个保单年度末开始,现金价值增幅每年都保持在3.4%-3.5%左右;第5个保单年度末,保单现金价值超过累计已交保险费;第20个保单年度末现金价值达到50.5万元;第30个保单年度末现金价值达到 71.2万元。客户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每年的现金价值,实实在在写进合同的金额才更安心。

  更贴心——放宽投保年龄,多种交费期满足客户不同投保需求

  “阳光升B款”不仅为客户提供终身保障,在深入研究客户需求之后,投保规则方面也更贴心,满足不同群体的投保需求。

  1、投保年龄放宽至72周岁,满足“银发人群”需求

  为满足高龄群体身故保障和传承的需求,“阳光升B款”投保年龄放宽至72周岁。

  2、提供五种交费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多种交费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趸交、3年交、5年交、10年交、20年交,五种不同的交费期,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

  3、产品责任简单清晰,可定向传承

  “阳光升B款”产品责任简单清晰,保障身故或全残,产品具备权益清晰的独特优势,通过指定受益人,高端客户能实现财富的定向传承,权责清晰,受法律保护。

  更健康——康无忧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尊享客户体验

  “阳光升B款”配套健康管理服务—“康无忧”。客户将享受保健专家团专属服务、图文问诊+视频问诊、个人健康白皮书、健康管理方案、健康大礼包五大尊享权益。私人定制服务,打造尊享客户体验。

  同时,阳光人寿自创“521”健康管理理念,通过“五师共管”,由一位专家医生领衔,集营养师、康复师、中医师、西医全科医师、西医专科医师,深度把脉客户健康;基于“两维健康养生理念”以运动饮食等内修,中医调理干预等外修两个维度结合,体系化定制康养方案,并实施跟踪调整;为客户量身定制“一套健康解决方案”,涵盖预防-治疗-康复,打通线上-线下综合资源。让客户身体更健康,生活更有品质。

  在这个复杂多元,充满不确定性的年代,“阳光升B款”带给客户一份确定的保障。让客户更安心,更贴心、更健康。

  说明:

  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简称阳光升B款,阳光人寿阳光升B款终身寿险保险合同简称保险合同。

  以上内容仅供了解产品之用,犹豫期后解除保险合同会遭受一定损失,保险责任、责任免除、保单贷款等具体内容应以保险合同为准。

关键词阅读:阳光人寿 终身寿险 阳光升B款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