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与药联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更加优质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金融界网4月21日消息,4月20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与药联健康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太平人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冠莹,党委委员、投资总监张作学,药联健康董事长张潇臻、首席执行官孙欣然,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金融央企中国太平旗下专业寿险公司,太平人寿着眼于“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深入布局大健康产业,在医疗和健康管理领域寻找优质合作伙伴,坚持深耕健康管理、创新运营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药联健康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健康类数据信息科技公司,搭建了联接保险公司、药品终端消费者、药品零售商、医药工业企业和其他健康增值服务的闭环生态圈,利用数字化的保险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中国保险行业的服务提升。

  此次牵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在大健康产业、保险服务、品牌建设等领域的多元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与业务协同,共建更加优质完善的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大众健康和社会发展。

关键词阅读:太平人寿 药联健康 战略合作 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