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与人保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4月13日,人保集团董事长罗熹拜会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袁家军感谢人保集团长期以来对浙江发展的支持。他说,当前浙江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迫切需要金融支持。这次签约涉及内容广泛,合作前景广阔,必将对浙江省经济转型升级与社会治理变革发挥积极作用。希望人保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浙江,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在浙业务规模,发挥综合性金融保险优势,助力浙江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支持包括人保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浙更好发展。

  罗熹首先感谢浙江省对人保集团发展的支持帮助,简要介绍了人保集团驻浙机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全力做好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等六大保险服务,加强巨灾保险、科创保险、医保合作、政保合作等领域服务力度,助力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

  人保集团副总裁谢一群与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省政府秘书长陈新及相关委办局领导,人保集团总裁王廷科,人保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谈和签约仪式。


关键词阅读:人保集团 罗熹 浙江发展 袁家军 郑栅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