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人才战略强力推进 “百名京城专家援潍坊”工程特聘专家在京签约

  近日,阳光保险集团旗下阳光融和医院“百名京城专家援潍坊”工程特聘专家签约仪式在阳光金融城举行。国务院参事、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学院执行院长刘远立、北京航天总医院院长戴天然、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明奎等17名国内医疗专家签约成为阳光融和医院特聘专家。阳光保险集团董事长张维功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讲话中,张维功董事长首先同与会专家分享了自己对生命科学及人工智能对人类及社会的影响思考。随后,张维功董事长结合阳光保险办医的历程,强调了“办医从善,医者仁心”的理念。他回顾了阳光融和医院确定“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生为财富”等文化价值观的过程及办院的体悟,强调了“以心医患”与“以术医患”的同等重要性。

  董事长张维功表示,阳光在潍坊办医院,但不是仅仅要办一家潍坊的医院,是要把阳光融和医院办成一家立足潍坊、服务山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医院。对标这一目标,阳光融和医院目前最大的短板在于人才与技术,特聘专家正是为了补足短板。希望专家们能够发挥自身力量,提升阳光融和医院技术水平,强化融和医院品牌影响力,使阳光融和医院的办院思想和理念能够落地,为医院创新进步和国家医改事业做出贡献。

  刘远立院长代表与会专家发言。他表示,通过了解阳光保险的创业历程,感到阳光保险是一家有温度、有文化的公司。阳光照射到了最重要的大健康事业和产业。未来十年是健康产业黄金增长期,阳光保险走保险和医疗融合发展的道路,必将大有可为并起到引领作用。

  据了解,阳光融和医院是在国家医改新形势下,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阳光保险集团与潍坊市政府合作创办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转化医学与产业发展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也是唯一同时获得国际JCI 认证(第六版)、HIMSS7评级和国内三甲评审,三个极具影响力与代表性的国际国内最高权威认证的大型非公立综合医院。

  以人为本,以心办院。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阳光企业文化的高度凝聚力和企业对人才战略的高度重视密不可分。相信,这些精英力量的加盟,将成为阳光融和医院生生不息的力量与源泉、发展壮大的巨大财富与资本。未来,阳光融和医院还将继续加大科技与人才的投入,为实现“打造最值得信赖医院”的愿景而不懈努力;为探索保险+医疗的融合作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应有之力。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京城专家 阳光融和医院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