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农银人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来,农银人寿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要求,周密组织、精心筹划,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开展知识竞赛、培训、参观学习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3月31日,农银人寿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专题培训。

  今年3月以来,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计划,对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对象、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公司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切实加强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务求实效。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开展好、落实好,农银人寿全系统23家分公司党委仔细研究实施方案,积极部署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组织开展好具体工作做好做好全面准备。

  农银人寿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展板,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气氛。

  为保证学习效果,农银人寿党史学习明确时间进度,突出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以百年党史辉煌历程为时间线索开展专题学习,购买党史学习书籍,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备好资料。设立开设党史学习专栏,制作主题海报,利用公司官网、官微等刊载党史学习知识要点,在职场设置党史学习展板、开设党史学习版块,创新宣传形式,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公司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党史学习与运动健身融为一体,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砥砺前行”健步走主题活动,同时组织开展了为期60天的党的百年历史学习答题“百年通关”活动,全系统参赛率达到95%以上。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农银人寿走进社区、养老院开展宣传教育,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农银人寿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保险主业,切实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公司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活动主题,聚焦“一老一少”主线,实施“服务升温工程”,通过举办“总经理接待日”等系列活动,开展宣教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

关键词阅读:农银人寿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