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家!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开业

  金融界网3月31日消息,3月30日,光大永明保险第24家省级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开业典礼在南宁隆重举行。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万军,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世祥,南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蒙文虎,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海,光大永明保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凤全,中国光大集团协同发展部副总经理曹兆兵,光大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周江涛,光大养老执委会委员、光大百龄帮总裁陆家斌,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岳万全等出席。

  2020年9月,光大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南宁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的成立,既是光大集团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光大集团落实与广西和南宁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随着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的开业,光大集团在桂分公司已达到11家,各类金融和实业经营机构已达到42家。

  付万军对广西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分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服务战略民生,彰显央企担当。充分发挥保险行业特点和优势,以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和面向东盟开放合作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建设发展为己任,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当地民生福祉。二是激发活力潜力,抢抓发展机遇。新公司、新气象,一步一个脚印,迈出机构高质量发展的铿锵步伐,落实“两有”战略,打好开局之战,走出广阔天地。三是协同联动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他强调,光大在桂各企业要积极落实集团部署,突出光大综合金融、产融结合业务优势,打造光大财富管理和民生服务特色,协同发展,携手并进,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控集团而努力奋斗。

  刘凤全感谢集团和广西政府、社会各界人士、兄弟单位对光大永明保险的支持。他表示,广西是“一带一路”倡议战略发展高地,是面向东盟的数字经济合作发展排头兵,是公司的品牌化发展福地,希望广西分公司抢抓发展机遇,拿出“开业即是开战,开局就是高潮”的信心和锐气,切实凝聚发展信心,强化经营管理,找准渠道定位,在预算达成、发展速度等方面,做全系统的标兵,同时为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徐海表示,光大永明保险的进驻,让广西保险市场更加全面和多元化。相信在光大集团和总公司的领导下,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将立足新起点,承继责任,自觉担当,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风险,用央企情怀构造前进的精神动力和正确轨道,不断提升光大永明保险在广西地区的综合影响力和竞争力,为广西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岳万全介绍,开业之初,广西分公司将重点通过个险、银保、团险三大渠道,销售公司在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满足客户不同的保险需求。此外,分公司还将把光大保养特色项目“光大安心养老计划”和健康管理特色项目“光大E健康”介绍给广西客户,让广西客户感受到光大集团E-SBU战略、综合金融服务和产融结合、协同发展带来的便捷与实惠。

  开业仪式上,光大永明保险广西分公司与光大银行南宁分行、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及五象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光大银行、光大证券、光大信托、光大期货、光大养老、光大环境、光大水务、中青旅、嘉事堂等光大在桂企业,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广西保险行业优秀同业公司,光大永明保险总公司办公室、战略与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关键词阅读:光大永明 光大永明保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