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重要人事变动:总裁陈勇调任集团总监,华泰保险经纪于利民拟接任

  金融界网3月17日消息 3月16日,中国大地保险发布重要人事任命,任命于利民为大地保险党委书记,拟任总裁。原总裁陈勇调任中再集团业务总监,仍兼任大地保险副董事长。

  公开资料显示,中再集团源于1949年10月成立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2007年10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中再集团直接控股的5家境内子公司分别为:中再产险、中再寿险、中国大地保险、中再资产、华泰保险经纪。

  于利民系华泰保险经纪公司创始人,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还曾任大地保险总经理助理。

  陈勇出生于1964年,曾任职于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大地财险,自2014年出任大地保险总裁,保费从2014年的224亿元增长到2019年484亿元,五年来保费复合增长率一直位居前列。2017年,大地保险在陈勇的带领下,启动了大地核心战略项目,确定了大地“科技驱动下的客户综合经营”的战略蓝图,同时将“三新三聚焦”战略作为公司战略转型抓手和实现路径。2019年,中国大地保险“三新三聚焦”战略全面落地,实现了从产品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经营模式的升级。2020年11月,中国大地保险上线了保险业内首个智慧理赔总控系统——“大地雷达”,为提升公司服务和成本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

关键词阅读:总裁 陈勇 于利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