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C轮融资数亿元 歌斐资产领投

  金融界网3月17日消息 继2017年B轮融资1亿元人民币后,时隔4年,小雨伞保险完成了C轮融资。与B轮融资(投资方经纬中国、天士力控股)不同的是,本轮融资的领投为歌斐资产。小雨伞保险经纪创始人兼CEO光耀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保险科技等方面的投入。

  金融界网通过天眼查查询发现,今年1月份,小雨伞保险经纪母公司深圳木成林科技有限公司出现两次连续增资,先是1月5日由954.676万增加到964.319万,紧接着1月11日,又由964.319万增加到1027.69万。同时还新增了BYRON YE、李情为公司董事。

  天眼查显示,深圳木成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26日,注册地址为深圳,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保险及大健康产业的科技公司,旗下有全资控股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及“小雨伞保险”品牌,董事长兼总经理光耀也是小雨伞保险创始人兼CEO。小雨伞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3日,注册地为天津,曾用名万贝国际保险经纪(天津)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保险科技行业,以严选+定制的理念,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为不同人群设计专属的保险产品。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保险 C轮 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