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经纪推出超级玛丽4号,高保额多次赔,恶性肿瘤赔付间隔1年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提出,“健全以基本医疗保障为主体、其他多种形式补充保险和商业健康保险为补充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健康保险是国家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重疾险作为保险中重要的险种,目前在健康险业务总保费中占比近60%,好的重疾产品对人民特别重要。近日,小雨伞保险经纪联合信泰人寿推出超级玛丽4号,高保额高杠杆,恶性肿瘤-重度赔付间隔1年,最多可赔4次,让持续治疗的患者有更多底气。

  60岁前额外赔付80%,杠杆更高

  超级玛丽4号依然维持高保额高性价比的特性。超级玛丽4号可保110种重疾、55种轻症、25种中症,60岁前重疾可额外赔付80%基本保额,若60岁前罹患轻症可额外赔付10%基本保额,中症可额外赔付15%基本保额,额外赔付比例仍位于市场第一梯队。

  重度恶性肿瘤赔付间隔期1年,持续治疗持续赔

  在科学技术和医疗水平越加发达的当下,很多恶性肿瘤不再等同于无药可救的绝症,中国癌症5年生存率逐步得到改善,与十年前相比,我国恶性肿瘤生存率总体提高约10个百分点,目前约为40.5 %。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玛丽4号针对恶性肿瘤特殊提供了恶性肿瘤保障金,首次确认恶性肿瘤-重度,间隔1年,仍持续治疗,每年可额外赔付15%基本保额,最高赔付30%,相较于3年癌症间隔获赔率更高。

  保障灵活,可选责任丰富

  小雨伞超级玛丽4号基本延续了超级玛丽3号保障责任的优点,附加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付责任,间隔期180天/3年后可额外赔付150%基本保额;附加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赔付责任,间隔期180天/1年,可额外赔付150%基本保额。同时,针对预算有限的用户,超级玛丽4号可以保障到70岁,价格更便宜。

  据了解,小雨伞保险经纪已与近80家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服务用户近1500万。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 保险 经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