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致敬阳光铿锵玫瑰

  HAPPY

  WOMEN'S DAY

  致敬

  阳光铿锵玫瑰系列一

  她们英姿飒爽、奋勇争先;

  她们热情服务、默默奉献;

  她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

  她们犹如一朵朵铿锵的玫瑰花,向阳而生、栉风沐雨、尽情绽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和人生。

  致敬阳光铿锵玫瑰!她们是阳光的巾帼半边天,用行动诠释着阳光文化精神!

  阳光财险海南分公司理赔服务部负责人 黄彬

  漫漫理赔路上的铿锵玫瑰

  

  2008年,黄彬加入阳光财险海南分公司从事理赔工作,成为阳光财险理赔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理赔员。

  十三年的漫漫理赔路,不仅是一条艰辛路,更是一条成长路,每一个重大案件现场、重损案件定损都能看到她的身影。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她已成长为海南的保险理赔专家。她积极、热心地推动海南地区保险行业理赔重要工作进程,也在业界树立了阳光理赔的良好声誉。

  黄彬不但是阳光理赔的一朵铿锵玫瑰,也是女儿心目中的女超人。可谈起女儿,黄彬心里最愧疚的,也是她。由于工作性质,黄彬没法经常陪伴女儿,有时甚至连做一餐饭都是奢望。2014年7月,17级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海南,报案量急剧突增,她整整半个月时间,拂晓匆匆离家,凌晨疲惫而归,女儿只好靠方便面充饥。回忆那段日子,现在已读研的女儿笑着说:“幸亏那时被逼着学会了做饭,否则方便面吃得头发都卷了。”黄彬每当想起女儿的这句玩笑话,心里都酸酸的,觉得愧对女儿太多。

  黄彬常说,理赔是公司的一张服务名片,要让客户感受到阳光有温度、有速度、有感受度的理赔服务。她身体力行,无时无刻不在诠释服务的内涵,为年轻人做好表率。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的言传身教,润物无声,深深地影响着公司一批批年轻的理赔人。她带出了一支理念统一、作风过硬、服务优良的理赔铁军,锻造了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奋进、不畏艰难的优秀集体。她带领的理赔服务部,连续4年荣获总公司奖项,她本人2020年也被中国金融工会授予“全国金融五一巾帼标兵”,被海南金融工会授予“海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阳光财险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高玲春

  英姿飒爽 巾帼力量

  

  高玲春,2007年加入阳光,现就职于阳光财险重庆分公司任总经理。她对工作的激情,对生活的热爱,感染着分公司每一名员工,让分公司有了崭新的面貌,荣获集团2020年度“阳光人物”、“优秀管理者”、“优秀经理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和考验,2月3日她毅然返回工作岗位,抢先机早行动、保安全细部署、强服务为客户、促生产提平台,想尽一切办法战疫情,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她发布以“亲爱的阳光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为题的总经理宣言,号召全体员工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同时,激励大家继续保持好线上销售的良好状态,带动业务发展。同时,她还组织人员积极为当地防疫一线捐赠上万个口罩和总保额7500多万的防疫保险,勇当爱的使者,传播阳光大爱,赢得高度称赞。

  面对綦江“6.22洪灾”、重庆“8.18洪灾”两次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灾难,她带领理赔铁军,战洪抗汛不辱使命,获得客户好评,公司荣获“2020年重庆保险业勇担社会责任保险公司奖”。

  她始终坚持保险企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一颗“感恩的心”积极践行阳光关爱文化。在她的带领下,分公司积极参与政策性农业保险与精准脱贫保险,为偏远山区学校的学生捐物,探望孤寡老人及开展社区服务;每年积极响应集团号召为“双生计划”捐款;积极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贫困百姓脱贫。

  作为阳光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她始终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与创造性,为推动公司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显著贡献,带领阳光财险重庆分公司阔步向前!

  阳光财险吉林中支综合柜员 陈悦

  奉献不言苦 娇艳独自开

  

  陈悦,2010年3月加入阳光,在综合柜员岗位一干就是十多年。干劲十足的她,依然经常虚心向周围的同事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参加公司各类培训,努力掌握线上支持服务工具使用方法,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2020年十一长假的一天晚上,陈悦接到一位车险客户的电话,表示车辆交强险当晚12点到期,但是已经在自驾游的途中,第二天还要开车上路,特别焦急,想马上续保。陈悦安抚了客户的情绪,熟练地引导客户通过手机完成了保单续保,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由于客服工作的特殊性,陈悦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主动加班,不分工作日、休息日,只为更好的提高技能水平,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暖心的服务。上小学的儿子经常可怜巴巴地问陈悦,什么时候才有时间带他去兴趣班,什么时候能抽出点时间带他出去玩。家人也常说公司快成了她的家,可是她却说大“家”小“家”都是“家”。在假期,她会带着孩子去参观自己的另一个“家”,让儿子了解自己的工作,给儿子看自己的荣誉证书,鼓励儿子将来要比她做得更好!儿子也渐渐懂事,开始支持她的工作。

  “奉献不言苦,娇艳独自开”,陈悦在工作中充满自信,用饱满的热情和士气感染着每位同事,以暖心的微笑迎接每位客户,用亲切的话语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以温暖的服务理念赢得客户的满意。在用心服务客户的路上,她用一个又一个坚实的脚印,赢得了一颗又一颗客户的心。

关键词阅读:女神节 阳光财险 铿锵玫瑰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