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年轻化趋势加深,昆仑健康险推出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为健康护航

  金融界2月18日消息 近日,年仅43岁男歌手罹患癌症去世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重疾年轻化”问题再次进入大众视野。综合数十家保险公司发布的2020年理赔数据来看,由于生活节奏过快、缺乏运动锻炼等诸多原因,重疾险理赔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恶性肿瘤、心脏病、脑血管疾病普遍位列重疾险理赔前列,给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和精神压力。

  日前,由昆仑健康保险精心打磨推出的健康保普惠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携带重疾保障范围广、不分组多次赔付、保额高等高性价比的优势基因重磅上市,为更多客户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首先,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涵盖100种重疾、25种中症和50种轻症,能够覆盖绝大部分常见疾病,给客户带来更全面的健康保障。产品还覆盖25种特定疾病,可保至30周岁。如果用户在30周岁前确诊保险条款约定的特定疾病,可获得100%基本保额。

  其次,不分组多次赔付,获赔概率高。传统重疾险在一次患病后往往不能再次购买,或者罹患同组别重疾后无法再次得到经济补偿。但是事实上,由于部分重大疾病复发率高,近年来市场对不分组多次赔付的产品呼声越来越高。健康保普惠多倍版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全面升级,重疾和中症累计最多可赔付2次,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都无需分组。购买产品后罹患重症的客户,获赔后,还可以继续享有第2次重疾赔付保障,不用担心二次患病后会有诸多理赔限制。

  健康保普惠多倍版还有最重要的优势就是保额高,花相对较少的钱可以撬动更高额的赔偿。客户购买产品后的前15年首次确诊重疾,能够获得150%的基本保额。不仅如此,若被保险人于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365日后,发生除第一次重大疾病以外的其他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给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20%。此外,中症每次可赔付60%基本保额,轻症每次可赔付30%基本保额。

  另外,针对复发率高、需要持续医治的恶性肿瘤,健康保普惠多倍版贴心地提供可选择的“恶性肿瘤-重度”医疗津贴保险金。也就是说,客户确诊365天后,仍然存在合同约定的治疗行为,每个保单年度可赔付40%基本保额,赔付最多可达3次,极大地减轻客户的医疗和护理压力。

  上述重症、中症、轻症、特定疾病保险责任、医疗津贴赔付的具体条件限制,以《昆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保普惠多倍版重大疾病保险条款》为准。

  综上来看,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更贴合生活中的实际理赔需求,而且高赔付率和高保额使得产品性价比优势突出,成为大病医保之外的强有力补充。

  健康保普惠多倍版是昆仑健康保险精研市场需求趋势之后的匠心之作。在疫情的影响下,大众健康意识普遍觉醒,对高性价比重疾险的需求更加迫切。昆仑健康保险秉承“身心富足,方为健康”的品牌理念初心,用实实在在的产品价值守护客户健康,帮助他们享有更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未来昆仑健康保险将会提供更多优质的保险产品服务,助力客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关键词阅读:昆仑 健康险 重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