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新春送您20万元保额防“疫”赠险,新冠病毒、海陆空公共交通多维保障

  还有几天,我们将送走风险叠加的2020庚子年,迎来崭新的2021辛丑年。今年伴随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全国各地在春节期间加强疫情防控,有人选择“就地过年”,有人选择强化防护,归家团圆。虽然疫情为家人团聚增添了阻力,但无论以何种方式团聚,都无法阻断我们与家人的情谊。风险时期,情谊之外,这场健康、生命保卫战中自然少不了保障加码。

  为了让大家安心过年,中韩人寿宣布,继去年春节后再次启动关爱赠险活动,面向全国居民(不含港澳台地区)免费赠送一份含新冠肺炎保险责任和公共交通保险责任的安心保障,为千家万户铸建“防火墙”。

  据介绍,中韩人寿此次赠送的“中韩爱无言保险产品计划”由中韩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拓展新冠病毒导致的身故及伤残责任组成,包含20万元保额的新冠肺炎身故/伤残责任和20万元保额的民航班机、轨道交通、轮船、客运汽车意外身故/伤残责任,海陆空公共交通多面覆盖,现面向全国居民免费赠送,消费者可前往中韩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共战疫”专区免费领取,也可通过赠险海报扫码即领,健康保障简单可得。

  值得一提的是,中韩人寿此次赠险覆盖全面,保障年龄覆盖出生满28天至70周岁自然人,为自己领取的同时还可以为未成年子女投保,避免了未成年孩子因无法自主投保而不受保障的情况,也可分享给亲朋好友领取,保障千家万户。同时,此次免费赠险保障持久,持续30天的保障期限,完美涵盖了节后返程复工时段。

  这个春节,请收下中韩人寿这份新春关爱保障,开启暖心守护,安安心心过大年。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快来免费领取吧!

关键词阅读:新冠病毒 中韩人寿 赠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