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举办金融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 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出席并发言

  

  2月5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在京组织召开金融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座谈会,与19家金融机构共商金融支农举措,推动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集团、中投公司、中国人保集团、中华联合保险公司8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中华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斌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服务国家大局 扎实推动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的专题发言。徐斌董事长表示,近年来,中华联合保险集团通过开展农业保险、涉农保险、助贷类保险等,累计为970万户次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了保险金额达4758亿元的风险保障。截至2020年底,中华保险已在全国28个省份开发农险产品条款2456个,构建了成本、产量、收入、价格指数、天气指数等全品类的农业保险产品体系,并在河北、山东等省份开展了养殖业“保处联动”模式创新。下一步,中华保险将进一步完善农业保护政策体系,积极践行国企使命担当,探索创新农险工作举措,全力服务保障国家战略。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集团 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