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保险市场又添生力军 横琴人寿无锡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2月4日,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正式开业,成为横琴人寿江苏省内第二家地市级分支机构。

  无锡市整体经济发展水平高、居民富裕,是长三角经济重镇之一,具有极强的发展优势。银保监会数据显示,2019年无锡市保险业全年保费收入431.23亿元,其中人寿险收入328.78亿元,占比76.2%,无锡分公司的设立,是横琴人寿积极拓展业务布局,服务江苏的重要落子。

  此前,苏州分公司于2020年10月正式开业。横琴人寿销售总监、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刘鹏表示,无锡分公司将按照监管“保险姓保”理念,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以专业精神落实横琴人寿创新型保险理念的推广,从满足无锡百姓的保险需求出发,以专注的服务为新时代无锡家庭的品质生活提供前瞻性保障,以发展的眼光为无锡保险业创新、金融业创新探索路径。刘鹏称,“无锡分公司在筹建过程中,一方面坚决贯彻了低成本、轻资产的筹建思路,另一方面从上报筹建到正式开业,耗时远低于同业,充分体现了横琴人寿的专业和高效,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横琴速度”。

  按照工作计划,未来,无锡分公司将参照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2020年三季度提出的“着力发挥好长三角一体化金融工作牵头作用,提档升级长三角一体化金融服务水平”的发展目标,坚持“开放、专注、简约”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战略为导向,构建符合无锡市场实际的发展格局,推动无锡健康保障机制的进一步完善。在用创新惠民的产品、贴心优质的服务、助力无锡人民健康水平和家庭风险保障提高的同时,为无锡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服务无锡地方金融创新、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的提高。

关键词阅读:横琴人寿 无锡 分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