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人寿2021年首月保费同比增长40%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报》从国富人寿获悉,截至2021年1月末,该公司总规模保费已超10亿元,同比增长40%,期交保费达成3.2亿元,同比增长478%,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了13倍,业务增速超出预期。

  国富人寿于2018年6月成立,总部位于南宁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家寿险法人机构。公司由广投集团等8家知名企业共同出资创立。

  作为广西地方险企,国富人寿日益受到地方政府重视。1月28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来到该公司调研,听取公司主要业务开展情况汇报,参观了解公司主要业务板块运营情况。蓝天立对国富人寿成立以来创新经营,快速成长,履行法人主体使命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国富人寿表示,下阶段,公司将紧密围绕“期交和价值业务健康快速成长”的核心战略,以“扎根广西,稳步区外 ,依托互联网覆盖全国”为发展定位,以高质量的人才队伍为支撑,通过科技赋能,建设智能化的销售、风控、服务和办公系统,创新研发一系列特色产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广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国富 人寿 同比增长 保费 期交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