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缴仅百元撬动百万重疾保额 慧择“百易保盒”将成90后新宠

  金融界网2月4日消息 2021年2月1日,正值重疾险新旧切换之际,被誉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的慧择联手瑞泰人寿正式上线新定义重疾险“百易保”。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款保障责任简单,杠杆高,每个月仅用百元保费就能获得百万保额的重疾险。对于保险行业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保险产品创新,通过搭配“百易保盒”账户,让重疾险运用科技力量赋能保险交互体验,为年轻用户定制极具优势的专属产品。

  “百万保额”长期重疾险 服务全新升级

  成人重疾险根据年龄、保障期限、保障内容、身体情况的不同,10万保额的产品,年交保费大概需要上千元,然而10万保额的重疾险在大病面前显得杯水车薪。95、90后作为独生子女是责任最重的一代,互联网和科技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全新体验也引发了不良生活习惯,他们开始为自己的健康焦虑,单一的工资收入,高额的房贷,面对重疾风险极高,他们必须配置高保额高性价比的重疾险来抵御风险。

  然而定制化保险就是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所形成保险产品,为适应用户“千人千面”的保险需求,2月1日起,慧择保险网手机客户端全新上线“百易保盒”专属入口,百易保盒为百易保重疾险的专属“保盒”,开通保盒后即可领取账户安全险+保险课程,并有BMI管理、保单管理等健康管理工具。激活百易保重疾险后,累计缴费参与平台互动后还可逐个解锁更多权益。具体来看,“百易保盒”有着以下四大创新:

  1、轻核心重疾:陪你从0-1,年轻人的第一份百万保障

  慧择基于用户对更全面的、更低价高保额的、更高质量、更个性化的风险保障需求,联合瑞泰人寿定制出了重大疾病保险“百易保”。这是一款专为18-30周岁的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入门级的轻核心重疾产品,95后月缴百元;保障100种重疾;保额100万一次性给付。

  百易保的保险期限可选择20年、30年,与此同时,交费也可以选择20年、30年,按月缴费。以一名22年的男性来讲,100万保额、保障20年、20年交费,每月仅需96.05元,等于两顿饭的钱就能换取百万重疾保障。

  2、专属界面:以APP交互为年轻用户提供保险生态服务

  “百易保盒”账户是百易保重疾险的专属账户,该界面通过被保险科技实现动态互动和管理功能一目了然,界面友好、互动感强,能够帮助年轻用户实现健康管理意识和习惯。

  3、健康权益:伴随用户成长,提供用户所需

  生活福利作为“百易保盒”用户权益的一大亮点,增加了超级用户的优越感。用户通过累计缴费参与平台互动即可逐个解锁更多权益。

  4、黑科技-模块化:科技应用整个产品周期,让用户对保障需求“随想”“随买”

  “百易保盒”未来还会添加黑科技,即产品规则模块化。用户除了上述保障外,其他保险保障将以模块化形式出现,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添加。如医疗险、意外险等,轻症、中症、男/女性特定疾病、高护理需求疾病保障等更多升级也会在后续规划上线。由此可见,“百易保”是一款真正为95、90后定制的一款高保额高性价比的重疾险。

  保险科技赋能 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保障

  据中保协数据显示,重大疾病保险是健康险领域非常重要的保险产品形态,是各保险公司最重要的保障型业务之一。据重疾发生率表项目统计数据显示,仅2007年至2018年这11年来,重大疾病保险已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过3000款产品,累计承保近2亿人次,累计赔付约180万人次,赔付金额超过1000亿元。目前重疾险在健康险业务总保费中占比近60%。

  多年来,慧择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第一张长险保单”,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把握、理解和满足能力,在互联网保险中的头部效应不断加强。随着保险行业线上变革的不断加速,互联网保险业务逐渐迈向精细化运营和数字化建设。慧择认为,保险产品的同质化,无法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保险服务流程繁琐,也无法提升用户便捷化的需求。

  百易保盒的推出,正是慧择基于和年轻人对话,对年轻一代保障需求和消费习惯进行深入洞察之后的一次全新尝试。慧择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通过普惠型长期险,实现保险公司对用户群体的广泛覆盖。并持续加大保险科技研发投入,让保险产品条款的组合化、模块化,为用户实现自主定制产品,满足用户全面需求。

关键词阅读:重疾保额 慧择 百易保盒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