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公布 中国太保位列第119位

  1月26日,Brand Finance“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公布,中国太保排名第119位,较上年提升了13位,成为全球排名第5的保险品牌,比去年提升1位。

  排行榜显示,在新冠疫情给保险业带来不利影响的背景下,中国太保实现品牌价值153.89亿美元,同比增长9.6%,这得益于持续增长的业务和较高水平的品牌强度。

  2020年,中国太保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总体经营业绩表现良好。在品牌强度表现方面,通过打造“太保服务”品牌、发挥品牌协同业务、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传播正向声音,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厚品牌资产。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和战略咨询机构,从1996年开始进行品牌价值评估、发布品牌价值榜单,构建了以品牌强度为核心品牌价值评估模型,通过综合品牌的市场表现、利益相关方评价和未来预期表现,结合品牌特许费率,计算出可量化的品牌价值。

关键词阅读:品牌价值 全球品牌 品牌资产 价值评估模型 全球领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