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增设“伙伴日” 服务再加码

  “虽然天气挺冷的,但我心里觉得很温暖……”来自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的姜芳芳伙伴一到职场就被“伙伴日”的氛围感动。

  1月16日上午9:00,作为MDRT会员、中国太保寿险的顶尖营销员,姜芳芳在全场惊羡的掌声和赞许的目光中,领取CG(顶尖绩优)荣誉奖章。

  上午10:00,姜芳芳听完中国太保寿险绩优文化分享,对公司为什么用“优雅”来形容她们营销伙伴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的职责就是给客户送去面对风险时的优雅,同时,因为我们的专业能力和保险原生的利他精神,让我们面对任何问题都能优雅以对”。

  上午11:30,姜芳芳和其他绩优伙伴一起领到了中国太保寿险最新上市的“抗疫保保障计划”,这让她在目前抗击疫情的环境里添了些许安心。更让她感到开心的是,自己所提的两个关于营销发展的建议获得公司认可,将在春节前落实,“营销伙伴和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受到公司的重视”。

  1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在全辖3000多家机构同期举办2021年度首次“伙伴日”活动,数十万名营销伙伴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与、体验,重申“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为核心的“伙伴精神”,揭开牛年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新篇章。

  当天,全国太保伙伴惊喜地收到了来自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潘艳红的亲切问候:“亲爱的伙伴,我们倾听你的声音,感知你的内心,解决你的痛点, 你们在一线, 我们在你身边;亲爱的伙伴,‘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让我们心手相连,共跨崇山峻岭、昂扬奋进,续写壮丽新篇!”从这一天起,中国太保寿险营销员将在每一个月的16日迎来open day,接受来自当地机构经理们亲手颁发荣誉证书、倾听需求、解疑答惑等服务。

  2020年6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业内首创营销伙伴专属节日“6·16伙伴节”。2021年起每月16日增设为“伙伴日”,这是对2020年“伙伴节”的传承与升华、常态与固化,也是中国太保寿险搭建内外勤伙伴之间互动、交流长效平台的创新尝试。

关键词阅读:伙伴日 中国太保寿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