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放假!这家公司的做法亮了

  金融界网1月15日消息 今日,瑞士再保险集团全球员工放假了。

  据悉,1月15日是瑞再的“韧性日”(Resilience Day),全球办公室放假一天,让小伙伴们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或者给自己充充电,同时也是践行瑞再的使命:让世界更有韧性。

  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umenthaler也在社交媒体上称,瑞士再保险的愿景是让世界变得更有韧性,但我们只有在员工能够保持个人韧性的情况下才能实现这一目标。1月15日星期五,瑞再为“韧性日”(Resilience Day)放假一天。我也会花时间反思,和家人在一起,鼓励每一个人养成关注自己幸福的习惯。我祝愿瑞士再保险的员工们有一个愉快的一天来充电,感谢大家在2020年克服重重挑战所取得的成绩。

  公开资料显示,瑞士再保险公司是瑞士最大的专业再保险公司,仅次于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的第二大国际再保险公司。1863年成立,现有职员3000人,在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均设有分支机构,其中最主要的分支机构是在德国的Verieinte集团和Megdeurger集团以及Bavarian再保险公司。自中国保险市场对外开放以来,瑞士再保险成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再保险公司之一。瑞士再保险先后于1995年和1996年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了代表处, 并于2003年9月27日正式成立北京分公司,在全国开展全面的产、寿险再保险业务。

关键词阅读:瑞士再保险集团 “韧性日” 放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