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重疾理赔服务标杆,百年人寿直付先赔显大爱

  对于险企来说,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质量既关系到保险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也直接影响着客户的投保意愿,所以做好理赔工作对于保险公司来说意义重大。在重疾理赔治疗领域,巨额的治疗花费往往会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而传统的理赔模式往往是“先出院,后理赔”,因此当家人罹患重疾后就会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所以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已经成为重疾险客户衡量保险产品好坏的重要标准之一。

  百年人寿一直秉持“悦客户以服务”的发展理念,并对理赔服务不断优化升级,并以客户实际需求痛点出发,在2015年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直付速赔”系列服务,为全国客户提供“出院即赔”的急速体验。2018年,直付顺势再升级为3.0版直付先赔,与传统的“出院后理赔”不同,“直付先赔”会在客户出院前,根据客户的住院花费情况,先行支付部分医疗费用,解决或减轻客户在疾病治疗过程中的资金压力,从而实现让客户安心治疗的目的。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追捧,并获得了国家和地区、监管与社会的高度评价。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感的优秀新兴险企,百年人寿一直把“保险业姓保”的价值观深深刻入自身的品牌基因之中。“直付速赔”重疾理赔服务不仅为客户减轻了在重疾治疗当中的经济负担,而且提升了百年人寿的品牌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一举成为了市场上具有口碑的保险企业。

  “直付先赔”不仅提升了重疾保险的理赔效率,值得一提的是,百年人寿还持续对理赔服务机制不断挖掘创新,形成了提前赔、主动赔、循环赔的特色服务模式。客户在住院治疗期间,就可以向百年人寿多次申请“直付先赔”服务,并且为了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服务精神,在客户出险后,理赔人员会主动上门服务,简化流程,协助办理手续、收集材料,现场审核,迅速赔付,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

  同时,客户在住院期间可以多次提出直付先赔申请,保险公司提前给付保险金,使客户可以及时使用保险金来补充治疗费用,通过保险理赔让保险金-医疗费不断循环,让理赔使保险保障在客户较长期治疗过程中真正有效发挥最大的价值。

  在银保监会让保险业回归保障本源的指导下,百年人寿通过高效的理赔服务和优秀的重疾保险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社广大客户的信赖。未来,百年人寿将持续升级理赔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品质,为每一位百年客户提供极致、快速、有温度的保险理赔服务。

关键词阅读:百年人寿 重疾理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