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泰保险经纪沈开涛:疫情让人们更加依赖保险科技

  12月22日-24日,“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云峰会”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重构与崛起”为大主题,聚焦保险科技的布局与变局、实践与探索、共生与融合。12月24日,江泰保险经纪董事长沈开涛在议题为“共生与融合”的环节中发表主旨演讲中表示,近年来,保险科技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推手,从实践到理论都出现不少颠覆性的创新。对于保险科技行业而言,2020年也是最好的一年,在疫情中,人们对保险科技的依赖性大大提高。

  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是由金融界、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以及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联手打造的“线上云峰会+线下高峰会”新型会议模式。线上云峰会由“主旨演讲+《2020全球保险科技应用报告》发布+科技路演+云签约”构成,于2020年12月22日-24日落下帷幕;线下高峰会由“主旨演讲+燕梳奖颁奖典礼”构成,于12月26日落下帷幕。嘉宾阵容囊括了监管、行业组织、科研机构、寿险公司、财险公司、再保险公司、农险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保险科技公司、保险中介公司、保险咨询公司、金融基建公司等领域的专家大咖。“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首届燕梳奖颁奖典礼”12月26日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胜利闭幕,这标志着“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完成全部会议日程,胜利召开并圆满闭幕。

关键词阅读:江泰保险经纪 沈开涛 保险科技 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