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电子董事长狄敏:打造更具科技感的客户体验 助力保险行业向智慧服务升级

  12月26日,“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首届燕梳奖颁奖典礼”在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会上,南大电子董事长狄敏发表题为《构建智慧服务生态,助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主旨演讲时表示,传统保险行业有三大潜在需求:一是促进从传统交易型、被动型的网点转化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增加销售的重要渠道;二是促进网点向主动式的产品营销服务型转变;三是促进网点从成本中心升级转型为产品销售中心和利润中心,满足战略发展的需要,拟通过实施智慧门店项目,全面提升IT技术对网点服务转型的支持。

  演讲最后,狄敏表示,“我们将打造更具温度感及科技感的客户体验,助力保险行业向智慧服务升级,为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贡献南大电子的科技力量。”

关键词阅读:南大电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