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朱亚明:以价值为导向 从赔付者转型为陪伴者

  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云峰会”于12月22日-24日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重构与崛起”为主题,聚焦保险科技的布局与变局、实践与探索、共生与融合,以期提高行业整体竞争力、中小险企科技力、激发科技创新动能。

  本届大会由金融界、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采用线上云峰会、线下高峰会的形式举行。

  在12月22日的云峰会上,安盛天平拟任首席执行官朱亚明发表主题为《全球保险科技大会保险科技的布局与变局》的演讲,她表示,2020年对于全世界人民都是特殊的一年,安盛也有了新的起点。公司从单一的车险转型为多元化的业务模式,以价值为主导,以健康为核心。从赔付者转型为陪伴者的角色,以守护生命之本,践行人类进步为社会责任。

关键词阅读:安盛天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