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线下辩论赛携手简七 给月光族提供理财新思路

  12月19日,小雨伞保险和网易蜗牛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会花钱的人更会赚钱VS会存钱的人更会赚钱”主题辩论赛在杭州展开。其中从事理财知识科普的理财达人简七作为持方支持“会存钱的人更会挣钱”的观点,在的长达4小时的唇枪舌战中分享了许多关于金钱、关于理财的奇言金句。

  简七在辩论中分享了两个很有指导意义的存钱法则:第一个是无论如何养成存下10%的收入的习惯;第二个是先储蓄再消费。据网络数据统计,23.6%的一线城市用户,27.9%的三四线及以下用户,每月减去各种指出花销后,基本没有余款用于存款或理财。简七分享的这两个习惯有利于改变很多月光族存不下钱的状态。

  说到自己的理财方法时,简七也表示自己也会买年金险,以前觉得4%左右是普通收益水平,但是现在要面临利率下行的现实,能够帮我们在未来锁定4%收益的产品会非常稀有。其中也提到了小雨伞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这款产品,它的现金价值最高可以按3.5%的复利增长,时间越久越保额,相较于市场上其他增额终身寿险产品有明显优势的。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以严选+定制的理念未不同人群打造保险产品,目前以及于中国平安在内的80多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已出热门产品有“超级玛丽系列”、“大黄蜂系列”等。

关键词阅读:小雨伞保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