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时预付90万元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安达海纳贝尔公司爆炸事故

  12月19日0时46分,黑龙江安达市万宝山园区海纳贝尔化工有限公司格雷车间一乳化反应釜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针对本次事故,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经排查确认,该企业投保中国太保雇主责任险。在接到报案5小时内,中国太保已将90万元预付款送入企业手中。

  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高度重视,产寿联动、总分协同,主动排查相关承保情况。在确认出险企业投保雇主责任险的第一时间,中国太保当地分支机构立即召开视频会议,从保单事项、人员核实、查勘细节、客户慰问、理赔预付、财务支付等各个环节作出详尽安排。

  中国太保产险黑龙江分公司派出非车险理赔人员赶赴现场,产险总、分机构密切协作,从接到报案到向企业客户预付90万赔款,仅历时5小时。中国太保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当地政府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

  后续,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事故发展动态,配合被保险人及当地政府做好重大事故处置工作,在注重人文关怀的情况下,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全方位提供“ 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关键词阅读:中国太保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