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保险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保险品牌卓越奖”

  2020年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逾千位精英学者、数百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就“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十年发展与布局。中银保险凭借综合实力,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膺2020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杰出保险品牌卓越奖”。

 

  “领航中国”年度评选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创立至今一直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多领域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也受到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以及网友的广泛关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成为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中银保险是中国银行全资子公司,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银行系财产保险公司。公司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方针政策,践行集团战略,在服务实体经济、履行社会责任中苦练内功激发组织活力,紧扣客户需求实现敏捷反应,在转型发展上实现重点突破,通过产品创新、科技赋能、完善服务不断促进动能升级。中银保险矢志成为集团向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向着运营稳健、风控良好、竞争有力、文化健康的优质财产保险公司的目标不断前进。

  公司即将迎来建司十六周年,将进一步把握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关注客户需求,完善银保模式,加快产品服务创新,继续为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提供保障,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中银保险 领航中国 保险品牌卓越奖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