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小马理赔获行业肯定 荣膺 “杰出保险中介服务奖”

  2020年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逾千位精英学者、数百家金融机构齐聚北京,就“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十年发展与布局。“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慧择的“小马理赔”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在众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杰出保险中介服务奖”。

  “领航中国”年度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创立至今一直得到来自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信托等多领域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也受到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以及网友的广泛关注。依托专业、权威、独创的评价体系,成为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慧择小马理赔服务结合慧择自身的平台特点,运用材料预审,理赔监督等服务内容,以后援服务中心为后盾,以小马理赔页面为基础,为用户搭建了一个与保司平等对话,保障自身合法理赔权益的协助理赔平台。结合“小马闪赔”服务与“十大服务举措”,小马理赔打造了一站式闭环服务,切实解决了用户面临的理赔时效慢、理赔金额争议、理赔资料繁琐等理赔痛点,让用户真正体验理赔无忧。

  同时,小马理赔还采用了包括视频、文字案例、长图海报、数据统计等多种表现形式,真实展示理赔案例,为用户做保险理赔普及。在吸引用户信任的同时,也受到了同行的一致认可。

  据《小马理赔半年度大数据》显示,慧择上半年提供理赔材料线上预审服务17328次,为用户减少了材料搜集和寄送消耗的时间;累计处理纠纷案件90余件,提供法律援助次数18次,挽回金额超过了350万。同时,慧择持续提升服务速度,从报案到理赔专家介入,仅需31分钟。

  广受用户好评的“小马闪赔”上半年表现也十分亮眼。2000元以下3天闪赔的优质服务,让5736件案件得以迅速理赔,累计赔付金额达到了261万元。慧择的理赔专家化身维护用户合法权益的闪电侠,在保证理赔结果的同时,将平均结案时间缩短到了1.55天。最快的一则案件,从材料上传到理赔成功仅耗时3分钟,再次刷新小马理赔最快纪录。

  小马理赔7*24小时客服及时服务,理赔材料线上预审,免原件理赔绿色通道,让用户享受更安心的理赔服务。慧择表示,此次小马理赔荣获“杰出保险中介服务奖”大奖,体现了社会对慧择理赔服务专业化、智能化建设成果的充分认可与高度评价。未来,慧择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优化理赔全流程智能服务,倾力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温暖的理赔服务。

关键词阅读:慧择小马理赔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