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超级玛丽”重疾险后发布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 小雨伞保险又创爆款

  12月10日,小雨伞保险与和泰人寿在深圳福田金融科技城举办“行耕不辍 未来可期”新品发布会,强势推出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继“超级玛丽”重疾险系列后的又一款明星产品。

  之所以说小雨伞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是继“超级玛丽”重疾险后的又一爆款产品,主要因其投保方式选灵活、投保门槛低、投保限制少。

  增多多增额终身寿的有效保额终身以3.6%复利增值。同时,在3.5%定价的产品中,产品保障很有竞争力,保单存续时间越长,保障越高。以30岁男性为例,选择20年缴费期,每月定期投保5000元,60岁起每月减保8000元做为养老保障,到99岁时现金价值仍有58万余元。若99岁身故,剩余现金价值可以留给后代,做到财富传承。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金融管理学院教授,保险系主任、上海保险学会常务理事郭振华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要在现在利率还比较高的时候抓住机会,如果有产品在经济增长率降低的情况下还保证3.5%的收益率,建议把握住这个机会。”

  可在线操作加保\减保,市场稀缺资源

  同时,考虑到用户对现金流的不确定性需求,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支持加保、减保和贷款功能,与部分需要在线下减保的产品不同,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加保/减保可以在线上操作完成,这与小雨伞保险多年线上信息化的经验积累密不可分,同时,当追加保额小于20万时,免健康告知,门槛非常低。

  增多多增额终身寿险的缴费方式支持趸交、3年、5年、10年、15年、20多年多种,年缴1000元起,月缴200元起,投保门槛低,让更多用户可以轻松投保。

  小雨伞保险平台用户平均年龄是32岁,大多数有家庭,面临的风险也是多样的,如子女教育、子女的婚嫁、养老、疾病等。为了让用户在未来长时间内更好的应对财务上的不确定性,做增额终身寿险是个很好的方式。”小雨伞产品总监牟李说。

  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以严选+专属定制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成立至今,推出过“超级玛丽重疾险”、“擎天柱定期寿险”、“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等多个明星系列产品。

关键词阅读:超级玛丽 重疾险 增多多 增额终身寿险 小雨伞保险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