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保险集团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9日,中华保险集团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围绕科技运用、保险业务、客户服务、企业采购、物流业务合作等领域建立和发展长期密切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京东数科CEO陈生强表示,随着消费需求逐步从物质消费拓展到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消费,保险公司面临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和发展机遇,京东将利用核心能力为保险公司满足这种需求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双方此次合作,将利用京东数科的技术能力寻求合作最大公约数,共同提升双方供应链能力、品牌营销和数字化能力。

  中华保险徐斌董事长表示,企业要想可持续发展,必须加强创新、保持专注和持之以恒。当前保险行业的传统经营模式难以持续,中华保险将落实新的战略规划,加快变革转型。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在保险科技、数字金融、普惠金融、商业模式变革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借助于此次中华保险集团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以及保险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优势,在智能风控、精准营销等技术与服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进一步探索保险业务的新场景、新模式,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健康、保险、产发、智联云和海外等领域,2020年再次入榜《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102位。

关键词阅读:中华保险 京东 战略合作 保险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