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北京暖心回馈 助力客户实现健康及财富梦想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许多意想不到的变化让我们更懂得珍视身边的人,也更懂得健康和风险保障的重要性。在对“健康保障”和“财富稳健”的日益关注下,大众对风险管理的需求也被再次激发。

  作为心系客户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直致力于通过完善的风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方案,帮助客户抵御风险,守护他们关于健康和财富的梦想,从而获得安全感、幸福感。

  11月28日,两场以“财富”和“健康”为主题的大咖分享相继重磅亮相京城,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简称“友邦北京”)特邀国内经济及健康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财富管理领域专业人士,为北京地区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一次健康趋势交流和财富论点碰撞的饕餮盛宴,进一步助力客户根植财富、守护健康、传承智慧。

  以精英会精英,专家分享高净值财富配置新格局

  在我国,高净值人群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随着金融市场不断完善,他们正在追求更加稳健的财富管理策略,核心需求也从追求财富增值转向同时注重财富保障和资产传承。家族传承、保持身心健康及高品质的子女教育愈发受到高净值人群的高度关注。特别在后疫情时代,稳健的财富规划与资产配置对于整个家庭实现财富目标正发挥着更加重要的影响,消费者开始更加青睐中低风险的投资产品和保险类产品。

  基于对高净值客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友邦北京特邀著名经济学家贾康先生及向松祚先生,围绕“后疫情时代高净值财富配置的新格局”主题,从宏观前沿热点,至微观财富投资策略,深入浅出地解读当下高净值人群最为关心的话题,就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传承和资产配置问题答疑解惑。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名北京地区高净值客户踊跃参加,聆听专家解码财富奥秘。

  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曾长期担任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的贾康先生首先向所有来宾分享了在疫情冲击下中国面临的宏观政治和经济局势,并就中美关系、财政金融政策调整、新基建、“内循环”等核心政策进行了深入探讨,启示高净值人士在思考财富管理策略时应该如何掌握规律、顺应大势。

  之后,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原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顾问委员会副主席向松祚先生则在关于低速经济增长时代的资产配置主题分享中,为高净值人士的资产配置思路提出了切实的建议。向松祚强调,在经济低谷期首要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守富,实现财富长久稳定的传承,同时针对目前面临的金融风险以及房地产行业、影子银行、保险等资产配置途径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他也表示“在新经济格局下,建议未来的资产配置更多关注长期且稳健的方式,保险毫无疑问是一个选择”。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环节,两位经济学家、友邦人寿首席多元渠道官李谦、联合主办方上海信托证券副总经理叶力俭就新经济环境下中高净值家庭如何有效避险、如何利用保险进行跨周期的家庭财富管理进一步给出了多视角的专业建议。

  作为一家历经多个经济周期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已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高净值业务,具有丰富的高净值产品开发与运营经验。自2013年起,友邦深挖国内高净值群体的需求,打造“致精英”高端品牌,依托领先的全球化视野、丰富的保障经验和创新能力,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保障以及财富传承。

  基于高净值人群对家族财富保值增值,以及健康品质生活方式的多元化需求,友邦于今年10月焕新高净值服务体系,开创性推出“ECOSYSTEM创新服务平台”以及“传世家族办公室”,不仅进一步深化高净值人群精英教育、高端健康、品质生活等多个领域服务,更针对超高净值人群在家族财富保障、家族事务管理及家族子女培育等需求筹划,联合知名的法税筹划、家族信托、定制化高端教育咨询以及继承人规划等机构,致力成为高净值人群值得信赖的“家族事务伙伴”。友邦希望通过专属团队及合作伙伴,构筑高净值客户生态圈,以细分化的客户管理和专属化的产品及服务触达高净值客户更多人生维度,满足他们对品质人生的规划需求。

  关注女性健康 友邦保险持续升级健康管理服务

  守护家庭美好生活的关键除了财富管理外,健康保障无疑至关重要。活动当天,友邦北京也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朱兰教授,聚焦现代女性健康话题,为大家带来一场健康与美丽的暖心之旅。

  朱兰教授拥有多年的临床诊疗经验及学术研究成果,在患者中被誉为“协和妇产科女神”。活动中,她分享了女性在不同人生阶段可能遇到的健康问题以及健康建议,并特别强调了定期体检的重要性。

  作为客户的“健康管理伙伴”,友邦长期以来始终关注客户的健康保障及健康管理,不仅持续升级 “全佑”系列重疾核心保障,帮助客户有效抵御疾病侵扰,同时也积极创新重疾客户的附加权益,致力于在服务中与客户产生更紧密、人性化的互动。自2020年1月1日重磅推出的友邦“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就是有益尝试之一,满足了客户在医疗资源协调、重疾快速理赔等各方面迫切需求,并收获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反馈。2021年,友邦将对“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进行全新升级,在原先重疾专案管理服务的基础上,新增 “从容营养”服务,为确诊癌症的新单被保险人提供营养管理指导。此外,针对儿童推出“从容慧诊” 服务,为确诊癌症的儿童新单被保险人协调提供多学科咨询服务。相信通过升级版“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友邦也将进一步提升“全佑”重疾系列产品的差异化竞争力。

  友邦北京总经理郑少玮表示:“2020年虽然充满不确定性,但同时也带给我们更加坚定面对未来挑战的勇气。在‘健康长久好生活’越来越重要的当下,我们也将秉持初心,持续升级产品、团队及服务,陪伴更多客户家庭同行,守护他们的健康与财富梦想,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

关键词阅读:友邦 财富梦想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