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2020“小海豚计划”走进大兴爱心希望学校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打造的一项旨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工程。当前,“小海豚计划”已成为富德生命人寿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战略的一部分,更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反馈社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既与“精准扶贫”战略高度契合,也和“扶志扶智”的政策同频共振,品牌升级后的“小海豚计划”,正用一种最温暖的方式去影响、传播、带动和渗透爱的力量。

  富及民众献真情,德行天下铸大爱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携手大兴爱心希望学校,举办了一场以“放飞梦想,让爱翱翔”为主题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携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志愿者共同参与。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闪亮名片,“小海豚计划”又一次通过实际行动,让学校的师生们在凛凛寒冬中感受到了似夏的温暖。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为学生们赠送了累计风险保额13005000元的专属保障,还捐赠了价值50000元的物资,其中包括“小海豚温暖包”、抱枕被、米面油以及文体用品等满足师生日常所需。活动中,同学们还填写了 “心愿卡”,公司会再次组织“还愿”活动,以满足孩子们朴素美好的小小心愿。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捐赠仪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展了励志课堂、涂鸦绘画的互动活动。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大家一起用色彩激发无垠的想象空间,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欢乐。

  校方为感谢公司的爱心善举,精心准备了“情深似海系学子,爱心扶智助栋梁”的锦旗献给公司。校方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此次爱心善举不仅是物质层面的帮助与支持,更是精神层面的鼓舞与感动。

  冷风冬月,而我愿做你的暖阳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用“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做初心,用孩子们真诚的笑容做能量,用社会各界的支持做船桨,驱动“小海豚计划”驶向更远的地方,为更多的孩子的美好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守护孩子们的心愿和梦想。

关键词阅读:富德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 爱心希望学校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