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发布五周年成绩单:日均承保超300万单

  11月25日,泰康在线对外公布五周年成绩单:服务个人用户1.26亿、服务家庭客户585万,平台客户量平均年增长率82%;五年累计承保保单56亿件,累计赔款60亿、累计赔付件数385万;健康险客户最南至海南三亚,最北至黑龙江漠河,最西至新疆乌恰县,最东至黑龙江佳木斯抚远县;连续三年购买泰康在线医疗险的客户超过5万余人,连续两年购买的客户60多万人,超过3万用户理赔后续保;合作渠道超500家,接入服务医院超2700家,合作药房超5000家,公益项目赔款超4000万。

  五周年庆典活动上,泰康在线CEO刘大为首次提出“保险新生态”的理念。他指出,“保险新生态”是基于客户需求的变化,以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为出发点,拥抱科技、拥抱大健康,广泛连接服务资源,发挥保险资源聚集器和分发器的作用,为客户提供对抗风险的综合解决方案,是一种全新的产业服务生态。

  作为打造保险“新生态“的重要一步,泰康在线与武汉大学签约成立“保险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同时宣布,将品牌理念升级为“守护美好、时刻在线”,对品牌IP TKer形象进行了焕新。

关键词阅读:泰康在线 个人用户 保单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