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全程护航2020义乌“半马” 当天完成3笔赔付

  11月15日,2020义乌半程马拉松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作为义乌马拉松官方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再次为马拉松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据悉,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三大项目。为保障赛事有序进行,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到位,组委会特招募培训赛事服务志愿者近2000人,在选手报名条件上新增九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义马活动,阳光保险除了为现场一万余名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现场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等保障举措,还提供赛事公众责任险,保障范围更加全面。同时,阳光保险在比赛现场设立展台,安排工作人员提供现场保险咨询服务并协助现场救助工作。

  比赛当天,有7名人员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现场理赔员第一时间联系、看望伤员,核实情况后迅速启动直赔服务,比赛当天便完成3笔赔付。对于后续需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治疗情况,治疗完毕后迅速办理理赔。

  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义乌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关键词阅读:阳光保险 赔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