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伞保险发布擎天柱5号定期寿险 再次引领互联网定寿风向

  定期寿险因其高保障杠杆被很多精算师喜欢,但定期寿险在中国占比仅为1%左右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的40%及日本的15%。近期小雨伞保险联合横琴人寿发布定期寿险新产品“擎天柱5号”,更容易投保更全面保障。

  小雨伞保险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严选+定制的策略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擎天柱定期寿险自2017年首次发布后其因保障责任简单、价格透明深受市场喜爱,随后定期寿险在整个互联网上持续升级创新,而“擎天柱”一直因其优秀的保障责任稳居市场第一梯队。

  更宽松健康告知 更全面保障范围

  评价一款定期寿险的好坏,很重要一点是看其健康告知和免责条款是否宽松。此次小雨伞保险再度携手横琴人寿发布擎天柱5号,健康告知非常宽松,不仅对BMI、年收入没有限制,免除责任也仅有3条,让更多人可以购买。同时,对于高保障需求用户,首次购买擎天柱系列产品可以直接加保,对既往保额没有限制。再次,擎天柱5号针对猝死可以额外赔付30%,并可以选择投被保人责任豁免,保障更全面。

  宽松的健康告知得益于持续的科技投入

  擎天柱5号之所以可以做到如此宽松的健康告知,得益于小雨伞保险一直在风控方面的持续投入。小雨伞保险自主研发的啄木鸟风控系统,根据用户的基数数据,并结合用户的多维度数据如医疗、消费、失信名单记录等数据和自有风控技术,给出该用户相关的投保建议,若存在风险则进行拦截。PICUS目前已经引入多家消费类数据源、鉴权类数据源、社交类数据源、信用类数据源、资产类数据源、健康类数据源等多维度数据,结合相关规则,协助保险公司更好的定制产品。

  据悉,小雨伞保险成立于2015年,根据大数据和用户画像与保险公司联合定制保险产品,曾发布过“超级玛丽成人重疾险”、“擎天柱定期寿险”、“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等明星系列产品,未来,我们相信小雨伞保险在产品定制方面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关键词阅读:定期寿险 小雨伞保险 横琴人寿 擎天柱5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