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推出国寿长三角糖安宝医疗保险

  11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上海举办了国寿长三角糖安宝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国寿糖安宝”)上线发布会。中国人寿总裁苏恒轩、上海瑞金医院院长宁光院士参会并致辞。

  国寿糖安宝是一款针对血糖异常人群的医疗保险,是保险保障与控糖管理相结合的新型健康保险产品,糖尿病前期及2型糖尿病的人群在线投保时,无需体检,通过线上健康告知即可实时完成智能风险评估审核。投保成功后,客户更能免费享受到保险期间健康管理服务,以及每年一次的免费门诊陪诊及协助住院安排服务。

  国寿糖安宝具有以下特点:一是保险责任创新。产品增加了因糖尿病导致的特定疾病住院治疗0免赔额,特定疾病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200元/天;二是健康管理精准。国寿糖安宝健康管理合作方为上海智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MC平台运营商)。保单生效后,公司为每一位客户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并根据其健康特点制定针对性控糖目标。通过在线教育及指导,协助客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鼓励并指导客户达成健康目标,降低或延缓客户严重并发症及重疾发生的风险,提升客户的健康素质,真正实现从保险公司“保健康客户”向“保客户健康”的转变。

  国寿糖安宝是中国人寿在科技引领发展、丰富产品供给、深化服务合作等方面持续创新、积极探索的重要体现,也是回归保险本源的又一产品力作,是中国人寿在慢病群体领域的进一步创新探索。“保险产品+健康管理+互联网服务”,一方面能充分发挥健康险在大健康领域支付方地位,促进健康管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另一方面利用国寿销售队伍优势,共同宣传“从改变生活习惯入手”的健康管理理念。

  作为国寿大健康生态的旗舰项目,蛮牛健康将助力中国人寿的创新一体化模式。随着国寿糖安宝保险产品发布,蛮牛健康即将在C端保险板块开辟险种投保专栏,投入专属的宣传推广资源,使广大客户进一步了解国寿糖安宝。同时,为加强推广力度,赋能保险主业,提供健康管理服务,蛮牛健康还专门为每一位投保国寿糖安宝的客户提供专属配套服务包,即用户可在一年内享受一次预约专家及陪诊服务、一次住院安排服务。作为中国人寿、万达信息重点孵化的健康管理服务战略项目,蛮牛健康深度融入国寿生态,形成大健康产业闭环部署。

  中国人寿表示,公司将继续深挖保险内涵,通过跨界合作,进一步扩大新型健康险产品供给,用智慧健康助力国家战略,赋能客户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国寿 长三角糖安宝医疗保险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