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DRM付费咨询项目受客户认可 启动三个月服务家庭突破500个

  和蔼可亲,认真仔细,条理清晰,客观中立,专业高效,最具情怀,值得信赖……这些词形容了近期保险行业的“新兴”职业——DRM专业保险服务顾问。

  这个群体出现了仅仅三个月的时间,便备受业内及客户的关注,正所谓被客户认可的服务才是有价值的优质服务,那么在客户眼中,是如何评价DRM保险服务顾问所提供的服务的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知识百科,专业地给我介绍保险的分类和作用,认真听寻我的需求,量身定制精选产品,这是一次很棒的保险购买经历!”——吴先生

  “很专业,解答了我很多不知道的保险知识,并且帮我解读了三款百万医疗产品,沟通过程很愉快,感谢方老师的耐心解答,我准备为我和家人每人都配置一份百万医疗险。”——刘女士

  “我做劳务公司这么多年,头一回使用DRM专业付费咨询,很靠谱且专业速度,付费咨询自己也很有保障,可以放下很多防备心里,保险咨询师很耐心的进行讲解,最终得到的方案也更加贴合实际需求。以后有需要还会来咨询,专业的事情就要用专业的人来做。”——张先生

  DRM付费咨询服务是大童保险服务成立12周年之际,推出的又一体现标准化、契约化、有形化的服务项目,是即童管家服务产品推出后的又一次创新大胆的尝试,率先开启中国保险业付费咨询、价值服务的新时代。

  该项目对保险行业有着较为深远的影响和正面的引导意义,于客户:经过被市场认可的专业咨询服务模式理论与实务的双重考核,获得专业资质认证的服务顾问,拥有更高的专业度、诚信度和知识储备量,所以他们具备提供更客观、更专业、更优质服务的能力,将选择权与公平交易权交还到客户手中。于行业:该项目的推出正是促进了行业从销售向咨询服务转变,将原本的体力劳动转化为脑力劳动,推动行业向“咨询”时代迈进。

  大童DRM付费咨询服务自8月1日正式推广以来,三个月的时间已经累计为超过500个家庭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服务,好评度达100%。客户和顾问双方也给予了大量的正向反馈,客户认为咨询的轻决策非常重要,付费咨询让他们放下了保单成交压力以及担心对方会强推销产品的顾虑,可以更轻松、更真实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并且实实在在的从DRM专业保险服务顾问处获得了满意的答案和有价值的方案。而服务顾问也能够在服务过程中更加的自信和专业,完成了自身身份的转变,使得保险营销成为了高尚的职业。

  由此可见,保险行业其实已经迎来了为知识、为经验付费的新时代。该模式也必然会推动中介企业不断深化服务模式以及强化团队建设,引导整个行业更加关注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和完整需求,推动保险行业商业模式的升级与变革。

关键词阅读:大童DRM 付费咨询项目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