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金秋结硕果 绿茵绽放少年超级波

  2020是一个特殊的年份,随着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日益增加。如今,全民健身也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而青少年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近期由国家体育总局与教育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应时而生,针对学校体育工作和青少年体育赛事等提出一系列意见;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从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站,在教练的带领下小球员们开始了自己的绿茵生涯

  在此政策激励下,“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这个连续举办了5年的品牌项目在2020年的夏季如约而至,并且在地域覆盖和参与规模上都创了历年新高,激励更多青少年在后疫情时代增强身心健康锻炼。2020年8月至10月,这场几乎横跨了半个中国的训练营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广东等18个城市落地,共有近5000名青少年参与了该项目。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深圳站,“独腿球王”何忆义与小球员分享他的励志故事

  走上绿茵场,孩子们挥洒汗水,用热爱书写少年风采。今年,友邦还特别邀请“独腿球王”何忆义作为活动嘉宾来到现场,这位自13岁因大病而永远告别自己左腿的球员,从未放弃他的足球梦;在克服重重难关并用坏了几十副拐杖后,今天的绿茵场上才多了这位拄着双拐的“神奇小子”。他不仅以出色的球技征服了场边的观众,其独腿踢球的励志故事也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小球员。这次与孩子们的见面,何忆义不仅希望能够传授技巧、分享经验,更希望传递一种足球精神,带给他们面对困难的勇气。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广东站,前国青队门将朱继征导师指导小球员认真训练

  在何忆义及各站专业教练导师的激励下,孩子们的训练渐入佳境,在久违了的绿茵场闪转腾挪、挥汗如雨,不断学习和苦练新技巧;与此同时,还通过趣味颠球等各种小游戏与导师们默契互动。家长们还纷纷表示友邦足球训练营的举办不仅唤醒了孩子们的“足球梦”,更让他们在体验快乐足球的同时还能收获友谊,在体育精神中获得勇气与力量。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江苏站,小球员们组成球场上的最强11人

  友邦保险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保险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的足球发展。自2014年开始,友邦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旨在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助青少年圆足球之梦。友邦保险不仅希望借助足球这项运动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锤炼意志,同时也希望把“健康长久好生活”这一品牌承诺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上海站,小球员通过球场上的努力与汗水获得训练营证书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画上句点,而友邦保险通过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所传递的健康生活理念也将陪伴越来越多的小球员们在后疫情时代勇往直前,无论是场上抑或是场下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少年超级波”。

关键词阅读: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