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喜获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产品、品牌和公司三项大奖

  10月23日,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论坛”在云南丽江举行,广受关注的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均在论坛期间荣誉揭晓。交银康联人寿在产品创新、品牌建设和公司发展三个领域分别荣获大奖。

  其中,交银康联恒盈360保险产品计划荣膺“最佳养老保险产品”。该产品由交银康联幸福人生睿享年金保险和交银康联交银如意定投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其灵活的缴费期选择、深具前瞻性的搭配组合,能够帮助客户全面做好养老规划、子女教育和资产传承规划。交银康联恒盈360不仅在此次评选中得到行业专家的认可,在市场中一经推出也深受青睐。

  作为交通银行旗下寿险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坚持主体战略不动摇,推进承保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盈利模式,并不断创造发展新动能。公司通过完善搭建协作高效、响应迅速、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实现服务能力的跨越发展。在各项业务均衡发展的同时,交银康联人寿致力于持续打造“您的健康管家”特色服务品牌,2019年以来通过交银康联人寿“乐动人生”音乐盛典等品牌项目实施,全面地呵护客户身心健康,有效践行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此次创新大奖评选中,交银康联人寿喜获“年度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

  根据保险监管部门和各地行业协会公布的2019年度保险数据,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组委会对各保险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了综合评定,交银康联人寿入选“中国保险企业竞争力排行榜”,荣获“2020外资人身险公司综合竞争力排行榜10强”。

  据悉,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每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五届,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深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而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则是由保险文化杂志社联合保险专业研究机构推出,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 养老 保险 创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