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康联人寿荣获2020中国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暨“2020中国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沪举办,众多业内领袖、权威专家齐聚申城,围绕后疫情时代金融行业发展热点话题分享真知灼见。交银康联人寿荣膺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这是交银康联人寿继去年之后再度获此殊荣。

  2020年“复苏”一词成为社会话题中的关键词,保险行业也在一定程度面临发展挑战。作为交通银行旗下寿险子公司,交银康联人寿坚持主体战略不动摇,推进承保和投资双轮驱动的盈利模式,与此同时基于行业和公司实际积极推进新个险业务转型发展,不断创造发展新动能。交银康联人寿半年业绩显示在承保和投资两端均有出色表现,规模保费、净利润、新业务价值和总投资收益率等指标大幅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各项业务取得均衡发展的同时,交银康联人寿通过完善搭建协作高效、响应迅速、线上与线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体验,逐步打造出“好服务”品牌,实现服务能力的跨越发展。

  据悉,“中国金鼎奖”评选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年度大型金融行业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以其对金融业发展新趋势的持续关注与专注,得到金融行业广泛认可。

关键词阅读:交银康联人寿 2020中国金鼎奖 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