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 高速护航”中国人寿财险助力双节安心出行

   为助力“双节”期间高速畅通,保障客户出行安全,近日,中国人寿财险启动“警保联动 高速护航”活动,各分公司积极联合当地交警在重点高速公路口、服务区设置“警保护航”服务点,为客户提供警保路巡、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道路救援、路线指引等暖心服务,同时积极宣传“一盔一带”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社会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河南省分公司

  9月29日上午,河南分公司联合河南高速交警总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其他保险公司开展的十一“警保护航 畅行高速”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10天的活动中,河南省分公司在多个服务区设立警保护航服务点为广大旅客提供轻微事故快处快赔、旅途救助、道路救援、免费提供赠送饮用水等便民服务。此外,活动现场还为进驻服务区的货车、罐车等“高危”车辆更换反光条,以增强夜间可视性,帮助货车司机预防、降低交通事故风险。该项举措积极彰显了公司作为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担当,得到现场交警及过往旅客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分公司

  9月30日至10月8日,广东分公司潮州、惠州、阳江、佛山、东莞、湛江、肇庆、中山、河源、番禺、广州、江门、茂名、珠海、汕尾等15家中支启动开展了“国寿财安心、我为您护航”活动。

  除爱心活动之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回家司机朋友宣传近期新实施的车险综合改革政策及公司良好产品与服务。期间,惠州突降暴雨,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提供现场查勘、施救搭电等服务,得到当地群众和协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甘肃省分公司

  针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高速公路往来车辆数量多、来源广特点,甘肃省分公司与交警联合,制定了高速服务区双节“警保联动”值班表。辖内兰州、嘉峪关、金昌、天水、平凉、定西、张掖、陇南、武威共9家中支公司在8天长假期间,联合当地交警、路政,在省内高速重点路段设立了10个国庆护航快处快赔服务点,为广大驾驶员宣传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提供道路救援、事故快处快赔等服务。

  此外,中国人寿财险还在安徽、湖南、浙江、山东、山西、宁夏、四川、云南、湖北、江西、重庆、天津等多个高速路口设置暖心服务点,联合当地交警积极开展了“警保联动,高速护航”活动,全力保障客户双节安心出行。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公安部办公厅、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加强警保合作进一步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意见》,中国人寿财险自2019年开始在全系统推广“警保联动”项目。两年来,“警保联动”从推行之初的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逐渐扩展到农村交通安全劝导、车驾管便民服务、交通事故矛盾纠纷调解等多项跨界领域,实现了从人员“相加”到勤务“相融”,从信息“封闭”到资源“共享”,从运行“融合”到机制“融活”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持续践行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财险 警保护航 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