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资产荣获金禧奖“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奖”

  近日,《投资时报》携手标点财经研究院举办的2020年度“金禧奖”评选落下帷幕,阳光资产荣获“2020卓越社会责任企业奖”。

  此项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业界对阳光资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认可与肯定。自2012年12月成立以来,阳光资产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服务保险主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支持国家重大基础设施与民生工程建设;坚守“多元配置、绝对回报与价值投资”的理念,投资业绩始终超越行业平均;专注创造客户价值,受托管理资产规模稳健增长。

  公司聚焦“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供给侧改革、京津冀一体化”等国家重点发展战略,通过直接股权投资、间接股权投资和债权投资等不同形式,积极布局于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健康、生态环保、新兴经济等领域,助力国家战略落地。2019年,阳光资产通过股权和债权形式对实体经济的新增投资金额近200亿元。截至2019年底,公司对实体经济的累计投资金额超过1100亿元,其中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战略方向的投资金额均超百亿,为实体经济提供了持续有力的支撑。

  公司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定期组织各类公益志愿活动。围绕产业扶贫、贫困捐助等重点方向,打好组织基础,积极拓展业务,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多次组织公益志愿活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凝聚广泛力量,将阳光能量照进四川、河北、青海、新疆等全国各地。

  此次获得该项荣誉,激励着阳光资产继续不忘初心,以身作则,用专业能力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回报。同时,继续加大社会责任实践力度,并将社会责任融入公司战略及经营,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传递阳光能量,做出良好的行业示范。

关键词阅读:阳光资产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