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 友邦北京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本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北京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以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本着立足行业、辅助监管、服务市民的出发点,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一方面,友邦北京通过加强职场宣传、客服中心对外客户宣导,以及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网点LED 屏幕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口号等方式,加深员工和保险营销员对活动的认识,促使所有人成为义务宣传员,有效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保险产品的概念、种类、提升公众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并就非法集资、洗钱犯罪、理赔欺诈等违法金融活动进行风险提示,增强市民的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金融活动;另一方面,借助新媒体手段,在官方微信等网络平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一直以来,友邦北京不仅关注自身业务品质管理,也始终致力于从客户角度出发,为他们的生活保驾护航。此次友邦北京积极大力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不仅表明友邦认真回应监管相关要求与文件精神的态度,也体现了友邦积极挑起社会责任的担当

  金融知识普及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需要付出持续的努力。未来,友邦北京会将这项工作常态化,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的推动,提升客户、市民、网民的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促进金融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金融知识 友邦 普及月活动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