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君耀未来(黄金版)终身寿险”荣膺 “金禧奖•2020 优秀保险产品”

  9月22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和《投资时报》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凭借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终身寿险斩获“金禧奖•2020优秀保险产品”奖项。这也是继9月4日以“君康金生金世系列产品”摘得《华夏时报》“年度市场影响力终身寿险”奖项后,君康人寿凭借产品获得的又一重要奖项。

  据了解,本届“金禧奖”是通过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最终由评审组审核确定。君康人寿创新推出的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终身寿险(简称“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凭借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深入探索,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

  据君康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持续增长,财富管理市场不断扩大,高净值人群的家庭资产配置理念也在不断深化。出于这一考量,君康人寿适时推出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以满足客户从最初的创富向守富、传富转变的过程中,高净值人群的诸多需求,为客户带来更贴心的保障。

  资料显示,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是一款精准定位高净值人群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产品相较,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保险金额复利递增,其现金价值逐年增长,可满足客户长期财务规划及资产传承的需求。

  投保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后,客户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至终身,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乘以(1+3.5%),且现金价值在合同中载明,可帮助客户规避金融市场波动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增额终身寿险具备安全性、增长性、传承性以及灵活性四大特性,可以作为资产配置重要手段之一,满足客户财富规划的需求。

  同时,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投保方式简单便捷,免体检额度最高达千万基本保险金额;更可通过合理设定保单架构,明确指定身故受益人及份额,实现财富传承。

  得益于君康君耀未来黄金版具备的上述产品特色,使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市场关注,此次斩获“金禧奖•2020优秀保险产品”实至名归。

  正是基于产品结构的不断优化和产品创新上的精益求精,使得君康人寿发展稳健,经营态势良好,业务屡创新高。截至2019年底,君康人寿总资产突破1600亿元,2019年度规模保费684亿元。未来,君康人寿将坚守保险产品保障本质,从客户实际需要出发,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守护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君康人寿 金禧奖 君耀未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