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健康陪伴客户成长 太保安联健康险第三届客服节开幕

  9月19日,中国太保旗下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第三届客服节线上开幕,“太保安联健康险”官方抖音和微信平台同步直播。开幕式后,太保安联将开展“客服节健康月”活动,在线上举办多场有关运动、健康、文化和公益类的活动,借助新媒体渠道发布健康科普讲座,带动全民健身,开展“超级英雄成长营”急救培训等,大力推广健康生活习惯。

  本次客服节以“健康相伴 悦享生活”为主题,秉承“健康是更长情的陪伴”的宗旨,用专业的健康保险和服务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与客户建立起更密切、更高频的连接。同时,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持续完善线上平台服务能力,不断迭代系统和功能,为客户打造全方位移动端健康生活场景。

  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总经理陈巍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家专业的健康险公司,我们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持续创新突破,打造产品研发、营运风控和健康管理‘三个平台’的升级版。”

  用“心”陪伴客户,服务“救”在身边

  近日,银保监会下发《关于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的通知》,表示“将推动保险公司做好健康保险与健康管理的融合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近年来,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积极致力于“服务+保险”模式创新,充分运用科技和专业化优势,将保险产品、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相融合。在客服节开幕式上,公司重磅发布两大内容:客户俱乐部和超级英雄成长营。据悉,客户俱乐部已全新上线,包含保险福利、健康服务、健康资讯、积分奖励和大牌优惠券等众多权益,从业务到生活,满足客户多维度和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及移动端的社交属性,让客户随时随地悦享健康。

  2019年,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成立了保险行业首家美国心脏协会授权的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迄今线下培训人数已超过2000人,同时组建起一支近60人的持证急救志愿者团队,为第二届进博会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自新冠疫情以来,公司积极探索急救培训的远程教育模式,研发推出超级英雄成长营。本次客服节期间,超级英雄成长营全面升级,发布线上培训系统课程,用户可通过服务号进行访问学习,课程包括基础急救、儿童急救,老年人急救三大板块,以漫画、图文、动画、视频等多种趣味横生的科普方式,全面助力国民急救知识的普及。

  传递“太保”温度,创造健康价值

  自2019年以来,太保安联健康险公司升级推出“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以科技赋能服务”的健康管理2.0模式。通过提升健康管理能力,打造涵盖用户全生命周期的三大产品体系,实现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今年7月23日,公司凭借创新升级的“健康态”APP,荣获第四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的最佳健康管理平台奖。

  与此同时,太保安联依靠科技赋能,力争成为新时代“保险+科技”的积极探索者,其凭借在健康险业务系统、开放服务架构及数据管理等领域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实践,荣获健康第八届InsurHealth健康科技保险峰会的“保险大数据创新奖”。

  未来,太保安联将坚守“引领国内行业之先、为客户不断创造健康价值”的初心,打造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为健康中国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太保安联健康险 第三届客服节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