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预赔付9·14吉林交通事故80万元

  2020年9月14日11时44分,吉林阳光财险承保的靖宇县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城乡公交车辆由西向东行驶至陀靖线79公里处,弯道占道超车时与对面行驶的重型货车相撞,造成车上2人死亡、16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案后,吉林阳光财险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查勘。随后,分公司总经理及理赔部负责人连夜赶往现场协调救助查勘,积极展开理赔,全力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做好事故处理工作。

  在靖宇县政府组织的事故处理协商会上,吉林分公司表示此次事故社会影响较大、涉及家庭较多,吉林阳光财险将本着“快处快赔”“应赔尽赔”的原则,全力做好理赔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为靖宇县交通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提供80万元的预付赔款,并当场将现金支票交付客户手中。此外,吉林阳光财险还安排查勘客服人员走访慰问了所有事故家庭,详细介绍理赔进展,及时给付赔付款项,积极帮助受伤市民和遇难者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阳光财险吉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根据客户需要,简化理赔流程,加快处理进度,迅速高效兑现承诺,切实承担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的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迅速妥善处理好此次事故。

关键词阅读:阳光财险 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