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高净值服务体系焕新升级 正式发布“传世”家族办公室

  9月8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在上海宣布,友邦高净值服务体系焕新升级,并正式发布「传世」家族办公室服务平台。凭借友邦对高净值客群的长期深刻洞察、卓越营销员团队以及更加专业完善的服务内容和资源网络,为精英人士的财富保障与传承带来更加全面的支持与守护。

  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推动下,以企业家、中高级管理层及专业人士为代表的高净值人群数量正在不断增长。面对持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人生不同阶段的多种需求,高净值人群对保障的期待也呈多元化与个性化的趋势。友邦近期携手安永联合发布亚太区高净值人士的保险规划报告,深入揭示并解读了高净值人群在面临风险与挑战时的相关洞察。报告指出,高净值人士对保险方案的需求在人寿保障之外,还覆盖医疗保健服务、财富传承规划、税务优化、业务继承安排、债务风险缓解等多种领域。

  焕新升级的友邦高净值服务体系,正是基于对中国高净值市场的深刻理解。针对高净值人群需求的综合化发展趋势,友邦人寿以Eco-system创新服务平台为基石,深化高净值人群在精英教育、高端健康、品质生活等多个领域的服务,从而触达客户更多的人生维度,构建高净值客户生态圈。联合各领域的专业合作机构,辅以精英营销员的专业服务,在为客户提供专属的健康保障及财富保障方案的同时,更满足品质人生的规划需求。

  在此之外,针对高净值客户在家族财富与事务管理上的个性化诉求,友邦人寿亦在今年倾力打造、启动全新的家族事务服务平台—「传世」家族办公室,将服务资源从高净值客户个人拓展至高净值家庭,整合更优质的高净值专业资源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财富生活所需。针对高净值人群在家族财富保障、家族事务管理及家族继承人培育等需求筹划,联合知名的法税筹划、家族信托、定制化高端教育咨询以及继承人规划等机构,致力成为高净值人群值得信赖的“家族事务伙伴”。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合作机构有: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必益教育集团、携乐行(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历经多个经济周期、深谙高净值客户需求的百年险企,友邦自2013年起便在中国市场深耕高净值人群市场,成立高净值业务部并打造“致精英”高端品牌,持续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保障与传承的综合解决方案。凭借专业高效的精英营销员团队、领先的风险保障与财富管理方案、完善的高净值客户生态圈,“致精英”品牌致力打造行业标杆式的高品质服务,帮助高端精英人群根植财富、守护健康、传承智慧。此次启动全新高净值服务体系,标志着友邦高净值生态圈的进一步完善,也体现了友邦对高净值业务不变的重视与持续投入的决心。

  友邦人寿首席多元渠道官李谦先生表示:“秉承‘精英财富,精英守护’的价值主张,友邦一直以领先的全球化视野及丰富的保障经验与创新能力,帮助高净值客户合理规划财富,实现财富安全及家族传承。今年,友邦保险集团开启了新百年的征程,友邦人寿也在上海获批成立。我们很荣幸能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推出全新的高净值服务体系,继续加大对服务品质与资源的投入,深化我们对高净值客户的承诺。未来,我们期待着以高净值客户生态圈和「传世」家族办公室服务平台为立足点,继续将卓尔不凡的服务带给更多中国的高净值人士,助力实现他们的健康长久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友邦 家族办公室

责任编辑:戴海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