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人寿”APP获评2020方舟奖口碑大奖

  《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活动于近日揭晓,交银康联人寿“全智能”保险健康服务平台“交银人寿”APP荣获“2020中国保险业口碑APP方舟奖”,这是交银康联人寿连续第五年获得方舟奖重要奖项。

  方便、稳定的保险类APP是消费者了解和体验保险保障的便捷渠道。“交银人寿”APP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购买、保单服务、健康活动互动等综合服务,引领用户轻松管理生活、管理健康,帮助用户实现从事后风险补偿到事前风险管理的跨越。

  疫情之下,随着全社会对健康风险关注的激增,人们通过线上构筑保障和健康管理的需求进一步增长。2020年4月,交银康联人寿对“交银人寿”APP进行了全面升级,成功推出7.0版本,从多方面优化功能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针对性地强化健康主题活动,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国内首家银行控股寿险公司,由交通银行控股的交银康联人寿,早在2015年即立足“保险+健康+快乐”的理念推出“交银人寿”APP,融合股东方优势资源和先进经验技术,为用户搭建起专属会员的互动乐园。历经改版,APP功能及用户使用感受不断完善,广受好评。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由《证券时报》于2016年创立,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产品创新能力、科技服务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保险机构,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关键词阅读:交银人寿 2020方舟奖口碑大奖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