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绿茵 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站完美落幕

  2020年开学姗姗来迟,宅家期间无处撒欢的小“神兽”们,趁着暑假的尾巴终于在绿茵场上与足球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以对足球的热爱,释放心中的梦想。

  在2020年8月22、23日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北京奥运森林公园的足球场上,200余名京城足球少年,参加了由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北京”)主办的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站活动。热血澎湃的两天里,孩子们奔跑、欢笑,“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用足球证明了自己的热爱与勇敢。

  足球是少年的热血与梦想,绿茵场上认真奔跑的孩子们总是别样的风景。本次足球训练营友邦北京联手京城知名青训机构,以“运控球私塾”为主题打造针对8-12岁青少年的个性定制训练,为孩子带来了球技、战术、自信心的全面提升。带球、绕桩、传球、防守、跑位、射门……京城足球小将们在场上认真训练、激情奔跑,展现出平时少见的热血场面,欢乐与激情在奥运森林公园持续了整整两天。

  作为一项快乐与激情的运动,足球运动不仅可以令小朋友们强健体魄,同时作为团队协作性和趣味竞技性的训练,还可以培养孩子尤其是独生子女的团队意识、锻炼意志品质、塑造健康的人格和身心。无冠军,不激情。激烈的对抗赛结束后,参与训练营的孩子们得到了象征绿茵精神的结训证书,以及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装备大礼包。满头大汗的孩子们抱着装备的开心样子,像极了足球决赛上庆祝冠军荣誉的球星们。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保险品牌,友邦保险倡导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致力于将更积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社会,并成为客户的健康管理伙伴。这其中,友邦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已经举办了多年,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足球的魅力和快乐。

  从保障专家到健康管理伙伴,友邦保险不断致力于倡导健康生活,并与客户一起付诸行动。在百年发展之路上,友邦保险始终关注所处时代及客户的需求变化,以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诠释“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在北京地区,友邦保险通众多卓越营销员,将风险保障带给无数家庭,更以大型跑步、足球赛事等形式多样的健康活动,为客户及更多市民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体验。未来,友邦保险仍将不断升级保障与服务,助力更多人畅享“健康长久好生活”。

  虽然最后一场训练课下起了细雨,但是足球小将们无惧风雨,依旧为足球梦在努力拼搏。而在细雨之中,2020友邦保险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北京站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但友邦北京助力京城足球小将们实现“足球梦”的努力并未结束。未来,期待更多的足球小将们,能够参与到友邦北京举办的各类青少年足球项目中,尽情挥发他们的热情与汗水,一起逐梦绿茵场。

关键词阅读:友邦保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